2009年8月19日 星期三

無奈

本來是想去參加試唱的 ...

這是從小就有的夢想,
不是因為可以成為鎂光燈的焦點,
而是這件事可以讓我心跳加速,熱血沸騰。
似乎沒有其他的事可以讓我感到那麼的 ... 癢!
不能做就渾身的不對勁
(這種感覺好像也被磨掉了)

爸很努力的從小就培養了我這方面的才能,
希望能讓他看到過去花費的心力沒有白費.
雖然他已經不在了,但至少我想透過達到的成果來緬懷他

但 ...
女王至始至終就不支持這件事 ...
因為在那樣的圈子內有著太多的背叛
因為不想我被搶走(~苦笑)
因為不想相處的時間太少
因為我應該把重點放在工作上

是阿 ...
有哪個女孩願意分享自己的另一半
為了讓她安心,我也只好放棄了 ...
況且,她不支持,這又有什麼意義呢 ?

似乎 .. 還沒有被全心全意支持過呢 !
從大學社團到現在 ...
但話說回來,搞不好是我自己的問題(~苦笑) ...
也可能是要求另一半全心全意無條件支持本身就是一個很過份的事吧 !?

只是好不容易看到一到曙光、嘗到一滴甘露的小綠芽,
可能沒有再探出土壤的一天了 ...

老爸,對不起 ...
也許這一輩子我沒有辦法證明你的眼光了 ...

沒有留言: